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作者:狄大慶   他是一個不茍言笑的人,仿佛天生就是一個不會笑的人。他的面部肌肉是僵硬的,繃得緊緊的。在單位,他的同事尤其是領導看到他那副冷漠的表情就無好感。因此,他沒有什么知心朋友。盡管他的工作能力較強,但領導并不賞識他。比他能力弱的,在他后進單位的一個個都走上了領導崗位,有的成了他的頂頭上司。為此,他感到百思不得其解。 在家里,兒子、老婆看到他那副木訥的模樣,就像每天吃苦瓜一樣,吃夠吃厭了。兒子對他是敬而遠之,沒有一點親切感。老婆和他分房分床,從不主動和他親熱一下,幾乎到了名存實亡的地步。他感到苦不堪言,孤苦伶仃。 一天,他無所事事,獨自一人在街上游蕩。他看到有家“笑吧”的門面,出于好奇就走了進去。里面有個年輕女士問:“你有什么需要幫忙的?” 他反問她:“這笑吧是做什么的?” 女士告訴他:“是專門針對不會笑的人開的心理咨詢室。我本人就是心理咨詢師。” 他大有一種如魚得水,撈到一根救命稻草的感覺。他把一肚子苦水一股腦兒向她傾訴。 他問:“有什么法子能讓自己笑起來?” 咨詢師說:“你的麻煩都是由你不善言笑引起的。首先你的面部肌肉已經僵硬,想笑也笑不起來,是不是?” 他忙點頭道:“正是正是。” “你除了每天心里要多想一些開心的事情,多看一些喜劇小品,幽默故事,多照鏡子練習笑外,還要做一個面部肌肉微創手術,這樣你的人生將因此改變而精彩。”咨詢師循循善誘道。 “好吧,只要能讓我笑起來,什么樣的代價我都愿付出。” “行,有你這樣的決心和態度,你一定會成功的。” 他按照咨詢師的建議和要求做了面部肌肉微創手術。手術后,他的面部始終保持笑的狀態,咨詢師要他照照鏡子,他看到自己的笑臉,感到十分滿意,一再向咨詢師表示感謝。 回到家,兒子、老婆看到他反常的笑臉,以為他神經出了問題。單位的同事領導也更不敢多搭理他了。而他也不敢告訴老婆領導實情。 幾天后,領導要他老婆趕緊送他到腦科醫院去好好檢查檢查,否則是不能正常上班了。 +10我喜歡

以一個歡快的節日,開始六月的里程碑。我還是我以為的孩子,我想一直開開心心,笑得很真...你呢?迎著六月的朝陽,細數靜過的時光吧!——題記   睜開眼的瞬間,就迎來了六月的第一天。這是一個兒童的節日,我也往里頭湊湊吧,我還是我以為的孩子。   回憶有聲音,清脆的鬧鈴叫醒睡夢中的我。你有沒有起來,是不是像小時候那個愛懶床的孩子捂著耳朵繼續睡。   回憶有顏色,刺眼的朝陽曬進了屋子里的我。你有沒有看到,是不是還傻傻的想正視太陽卻依舊睜不開迷人的小眼睛。   回憶有氣味,飄香的早餐勾起了肚子里的蛔蟲。刷個牙洗個臉快起來吃早餐啦,不然有人比你早一步,你又要哭鼻子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還是我以為的孩子,依舊保持著童心。這還是我的節日吧,我想呢。   孩子堆里可以做大姐姐,大人堆里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我還是往孩子堆湊湊吧,做個大姐姐。   早安,城市。   早安,孩子們。 +10我喜歡

原創 安琪和蘿拉   一轉眼又到生日了,我已經到了不愿意報出自己年齡的歲數,反正你們都知道我多大了對吧?   因為生日在年底,每次寫生日總結就和年度總結差不多。這一年其實不是特別順心,磕磕巴巴地遇到不少煩心事兒。當然,我們這樣的中年人,誰還沒點兒糟心事呢?雖然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兒,但生活不就是這些小事兒組成的嘛!我早就說過,人到中年,生死之外無大事,不過糟心事兒多了總是影響心情,好在我堅定不移按自己內心的想法去應對,最后日子總算朝著陽光的方向過下去了。   我知道大家都不愛看雞湯文,喜歡看實實在在的生活,最好情節歡樂能有點兒樂子,或者和大家的槽點一致能引發點共鳴。平時流水賬寫了不少,今天既然是總結,免不了有點雞湯味兒,冬天多喝點雞湯滋補滋補。   ------ 這張照片放在生日文章里,絕對有誠意了對吧?嘻嘻   這一年想對自己說的話很多,到了年底忽然又不知從何說起。前陣子我看過一段宋丹丹的訪談,她說呀,這人要是到了五十歲還不能成為半個哲學家,可算白活了。我理解她的意思是說,人總要越活越明白,不能越活越糊涂,年過半百的人,要知道自己這一生想過什么樣的生活,要知道生活背后的真相才行。我雖然距離半百還有那么幾年,可是時光如梭,眼瞅著也快了。我很擔心自己到了50歲還不能成為民間哲學家,所以近來更要多讀書多思考,不能荒廢了日子。     今年讀的書不多,本來我也不是個讀書人,就是內心有一種“不能虛度時光”的使命感,督促自己多少讀幾本書。三月份讀完《飄》之后,就沒正經讀過什么書。學了幾個月的聽力課程,最近在看毛姆的《刀鋒》,今年怕是看不完了。不過我最近欣喜地發現,自己的聽力又有明顯進步,聽力課程很有效果,這個留待之后專門寫文章介紹心得。   閨女讀初中后,我每天陪著她晚睡早起,整個人都沒精神,總是迷迷糊糊的,讀書效率大打折扣。為了兼顧讀書和學英文,我一般都看英文書,這樣速度就更慢。每天的主要精力用來應付日常家務,當好閨女的司機、家教和知心大姐姐。   公眾號還能堅持每周一更,這是我對自己的一種梳理,定期梳理生活中的零碎,把它們記錄下來,總結歸納有意義的經驗,為爭當民間哲學家而努力。   ------ 運動之后手臂線條有明顯改善,天鵝臂在向我招手,繼續加油。   今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上半年忙閨女的小升初,眾所周知閨女擇校考試落榜了,雖然我們當初并沒有一門心思沖著那所名校去,并且早就準備好了公辦校的學區房,但是準備了大半年兩分之差仍然是一件不愉快的事情。   下半年忙閨女的初中適應期,從素質教育的小學忽然跳躍到成績為重的初中,體力腦力心力都有點跟不上節奏。這兩件事聯系在一起,甚至引發了不大不小的家庭風波。因為不僅僅閨女要度過這個困難的適應期,我家的豬隊友也需要度過適應期。   如果吐槽起爸爸,估計大家一定很有共鳴。幾乎每家都有一個大豬蹄子爸爸,關鍵時候掉鏈子,不僅幫不上忙還添亂。所以說,為母則剛,做媽媽太南了,不強大都不行。   好在呢,閨女比我預想的情況要好,半學期之后就基本融入了新集體,學習生活各方面都跟上了節奏,樹立了初中學習的信心。大豬蹄子隊友也有所醒悟,沒有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我的一顆苦心總算沒白費,這算是我今年最大的收獲吧!   ------ 今年生日沒拍照,暑假時候拍了一組居家寫真,拍照預算用完了。但今天的照片仍然是首發,我特意留著的,小心思,嘿嘿!   說到我自己呢,今年最不好的事情就是體檢報告了。過去的體檢報告很少認真看,因為沒啥大問題,醫生的結論都是正常。今年的體檢報告,好家伙,這里那里都是問題,左一個結節右一個結節,看得中年人心慌氣短。   體檢報告出來前,我去家門口的健身房做了體測,報告顯示我的身體年齡40歲。那天我特高興,這可是白紙黑字的證據,說明我活得年輕。照片看著年輕不算數,那不還有美圖濾鏡嘛!這體測報告可是真刀真槍真功夫,我對自己健康活到88立刻充滿了信心。腦海里浮現出滿臉皺紋的我,和閨蜜們一起出門旅行拍美照的畫面。   ------ 照片不可信哈,真人比這個老多了。就按40歲算吧,哈哈!   等拿到體檢報告一看,氣勢上立刻矮了一截。這怕是活不到88了,會不會58就掛了?豬隊友這時候還算聰明,安慰我說“你人好,不會早死的,肯定長命百歲。”我白他一眼,好人就長命百歲這是唯心主義,咱要相信科學。   給中年旁友們一個建議,每年至少一次體檢,看體檢報告前先深呼吸三下,喝點兒雞湯補補氣,再打開報告。今后我決定每年體檢兩次,一次全面體檢,一次針對可疑指標復查。我的人生目標是做一個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的老奶奶,88歲是必須的。   我聽說現在醫美很流行,四十以上的女性很多人采取了新手段來保養皮膚。我看了幾個同齡美女博主的介紹,好像水光針和超聲刀被提到的次數最多。據說水光針很安全,也不痛,我蠢蠢欲動想嘗試。目前還沒有采取行動的原因,一是我懶,二是我窮。所以我把人生目標改為,有氣質和智慧的老奶奶。氣質和智慧不花錢,多讀書多思考就行。   掙錢當然是每個人的人生目標之一,不過我給自己算過了,這輩子怕是掙不了大錢,主要原因是我太善良(傻),次要原因是我要保養身體,掙錢這事兒真得很辛苦,我身體不行。   這篇就算閑扯篇兒,你們主要看照片就行。要是給祝福的話,一定要祝我健康活到88,以后生日快不快樂,就看體檢報告怎么寫了。   送給大家一句我很喜歡的話:每一個努力開心活著的人,都值得尊敬。   ------ 放一張紅色的衣服,喜慶喜慶,提前祝大家圣誕快樂!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lyy05yy10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